我希望有一天,收获我生命中诸多的未知数,然后带着它远走天涯。

好姑娘的爱情

 等待是时间的牵绊,所以不要给等待可乘之机。

西村: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往事已成空,怀如一梦中。
  nana说,去年的今天我手捧着玫瑰和我爱的男人在逛街,而现在我一个人在收拾打包要搬家重新找个安身的场所。
  生活有的时候就像一场梦一样,蹩脚的剧情穿插在都市男女挣扎的欲望中活色生香,好姑娘和好男人以为可以为了爱情抛头颅洒热血动肝肠背叛整个世界也要和爱人厮守天涯,而生活却不失时机的开个玩笑狠狠地煽你一巴掌告诉你,原来爱情是两个人的爱情,生活是一个人的生活。
  古人说的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两颗心在没有遇见之前经历着各自的世界各自的风景各自的欢喜各自的坎坷,缺席着千万个日月。幸运的时候你遇见了对的人开始了灿烂的感情就像是启明星遇见了月亮腊梅碰见了飘雪春雨邂逅了柳浪落日融化了大漠,这一幅幅画面,美的惊心动魄。
  可有的感情就好像是六月突发而来的暴风雨,明明响午正晴的天空,一阵风一场迷离的午觉之后,就电闪雷鸣乌云压顶大雨漂泊。开得正烈的太阳花,转瞬之间就变成了烂泥巴。
  我曾经想,我要找到他然后和他牵手,万水千山水阔路远也会走下去,我要等到白发苍苍的时候告诉我的孩子你爸爸是你妈妈的初恋情人,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情。
  可是爱要自己体会,人往往容易自负到相信自己会找对人爱对人会做对选择,可现实就像是给人上了一堂又一堂的课,没有经历错的你始终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不管你看了多少张小娴三毛张爱玲多么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多么会爱都没有任何作用,只有你遇见了那个能让你笑让你哭让你痛让你难过的人以后,你开始去明白,感情原来是实践出真知,没有切身投入的爱过,谁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爱的能力和眼力。
  就像一个女人第一次听见海誓山盟的时候,她心里欢呼雀跃的想着,哇,第二次听见的时候,她回应着,啊,后来若干次以后,她终于沉默的回应着,哦。并不代表说海誓山盟的男人不想着去实现,仅仅代表女人知道了什么可以实现什么实现不了。
  在家的某个夜晚,晚饭后和妈妈散步,我们走在乡间长长地路上,西下的夕阳把天空渲染成黛紫色的迷离,月生星长,远处的大风车慢慢的转着,妈妈拉着我的手,给我讲了她年轻时代的爱情和她的初恋,妈妈缓慢的说,
  当你遇见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思想里翻天覆地,你或许爱他,但他一定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你姥姥说,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温软平静看着这个人的时候感觉翔实坚定不慌不忙不曾紧张窒息的时候,他应该就是那个能与你走下去的人了。
  年轻的我们,可以错爱一个人错怪一种生活,但是不能失去爱和信任的能力。这个节日,有数以千万计的玫瑰誓言红酒巧克力,隔夜之后,有不新鲜不痛快的情节,也有笃定爱情开始幸福的彼此。在没有成全自己之前,学会爱和理解爱的我们漫长的生活等待自我救赎。
  我对nana说,心是用来快乐的不是用来伤的。好姑娘会爱憎分明会知道甜品和米饭的区别,好姑娘看一个人的时候不是看他的脸蛋身高长相而是看他的心看他的行动,好姑娘会知道要么爱要么滚绝对不会随随便便的伤害自己,她爱他,但是她不盲目也不失去自我。
  好姑娘会蓄谋已久的等待幸福的来临,并为此不断的努力,我们尽情的去想象人生应该如何浪漫精彩,就像是自己为自己画好一幅蓝图,然后等待你的partner一起实现慢慢接近。  

评论
热度(44)

© X·楹 | Powered by LOFTER